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考前心態 指考考前100天

指考只剩100天了 ,壓力想必倍增,但是只要懷有平常心並持續不斷地努力 你會成功的!!!

你一定要選定一個目標 也就是學校校系 像是台大法律系 清大電機系等  讓自己有向前衝的動力,
接下來每天讀書前 把手放置胸口 
我一定會上XX大學XX系! 

想上 台大的人可以說 我要成為韋禮安 五月天怪獸等人的學弟妹
想上 政大的人可以說 我要成為蘇打綠 陳綺貞 林懷民 等人的學弟妹
想上 交大的人可以說 我要成為九把刀等人的學弟妹
想上 台北大學的人可以說  我要成為郭采潔 張均甯等人的學弟妹
想上 實踐大學的人可以說  我要成為五月天阿信等人的學弟妹
想上 中央大學的人可以說  我要成為宥勝等人的學弟妹
想上 輔大的人可以說  我要成為蔡依林等人的學弟妹

當然不是藝人才可以當成目標對象,我只是舉我較能想到的

沒有該校能想到的也沒關係  因為 就是將來那個學校傳奇!

亦可以把學校圖案放在書桌前 隨時提醒自己 目標之所在

加油! 指考很辛苦 但付出會是值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卡茲咔次 這裡是指考學測統測訊息加油站
很高興尼的到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