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統測120天!加油
































現在的我,

手裡的湯匙正胡亂攪拌著浮在咖啡上的奶暈,


金屬與馬克杯的瓷緣合奏出沒章法的敲擊聲。


叮叮叮噹,噹叮噹叮。


就好像我現在的心情,沒有節奏,


卻很想表達些什麼。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補充氧氣、勇氣。


戀愛最甜美的部份就是曖昧,那種狀況不明、彼此猜測的過程,往往讓人臉紅心跳,往往教人連作夢都無法忘記每一次說話時的緊張。

考試最困難的部分就是曖昧,那種狀況不明、彼此猜測的過程,往往讓人冒汗心跳,往往教人連作夢都無法忘記每一次做題時的緊張。

一個對愛情有信仰的人,應該珍惜每一次心動的時刻,然後勇敢追尋下一次、再下一次、然後再下一次。

一個對考試有信心的人,應該珍惜每一次模考的時刻,然後勇敢追尋下一次、再下一次、然後再下一次。

記憶的拚圖是不死的。
記憶是逐漸累加,越來越多,越來越復雜。
於是碎片一直拚湊不完。
一邊要努力回憶舊的部分,一邊又要把握漸漸成為我生活的那一部分。
只願屬於我的拚圖,最簡單,最沒有修飾,也是最直截了當的。
或許,故事永遠不會發芽,只因為沒有一個人能在事情的一開始就意會到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是什麼。
而我,只有在真正了解自己之後,才能體會到自己追尋的幸福長得什麼模樣。
但在知道曾將自己溫柔包圍住的東西後,我可能再也找不到那片拼圖了。

不知道這個雨會下多久呢?——雨不會永遠永遠一直下。



統測的學生們 永遠不要放棄自己 有夢想要勇敢去闖
不要自覺不如人 還是怎樣
沒有人該被瞧不起 只有自己放棄自己的人 你才會被瞧不起
只剩120天了(四個月了) 把複習分為三等份
(三個月內 要把該讀部分讀過    最後一個月做模擬題目)
每天安排讀書時間 若是在家靜不下來 就去圖書館 還是 學校晚自習
加油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卡茲咔次 這裡是指考學測統測訊息加油站
很高興尼的到訪